ayanoiiee

沉迷fgo无法自拔
q2358008129求扩列(。☌ᴗ☌。)

#APH##露中#由结婚引发的悲剧(2)

亦凉_Delia:

久违的一发更新。
我我我我我我好累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王大仙儿的婚礼不负他欧皇的名声,处处弥漫着欧气的芬芳。光是求婚仪式就刷屏了整整俩小时的社区喇叭,金币更是不要命的花,怎么隆重怎么来。用王耀的话就是说,反正很快就会赚回来的,这点小钱根本不在意!
    于是幻想着大仙能驾着七彩祥云来迎娶自己的妹子们彻底没希望了,她们一边流泪一边持之以恒的给王耀刷屏。
    “大仙儿做别人的盖世英雄去了嘤嘤嘤,只留下我们这些弱女子面对江湖险恶嘤嘤嘤qaq”
    “就算大仙嫁人了我也要继续舔嘤嘤嘤qaq”
    这是遗憾并自我安慰着的。
    “大仙为什么会看上那种女人!又不会撒娇还暴力得要死!完全没道理!”
    “一定是她逼迫大仙的!”
    这是诋毁向日葵姑娘的。
    总之评头论足的人多了去了,被谈论的这对小新人却丝毫不在意。
    王耀又顺手把一套刚抽到的情侣套装送给了向日葵——这两天他就一直在干这个,总结来说就是买买买,送送送。
    服务器一共七套情侣装,王耀愣是一套没少的全中,两人一天换一件,一星期都不带重样儿的。
    对于这两人如此高调的秀恩爱行为,第一个看不下去的是阿尔:“我说你俩够了啊,我们能不能愉快地做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二十一世纪新青年?我的眼镜都快被你俩闪碎了!”
    王耀看阿尔的眼神里带了点儿对单身狗抗议的嘲讽:“我你还不知道?服务器里的女神被我追到了当然要炫耀一下。”
    阿尔对他的理由颇为不屑:“你又不是小透明,追到人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吗?”他靠着椅背回想,“她那算是女神?”这女人仗着有王耀送的装备常常把他虐到泥地里去呢!
    “小葵这么可爱,实力又那么好,怎么不是女神了?追她的人多了呢,还好她没被别人拐走。”王耀边说边傻笑,仿佛对自己感到无比的自豪。
    “收起你的痴汉脸王耀。”阿尔撇嘴,“真该让那些一天到晚喊着要给你生猴子的人看看你现在的蠢样儿!”
    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呢。”王耀故作伤心,“本来我还想帮你煅把合适的武器呢……”
    “你别想诱惑我!”阿尔飞快打断他,“我要坚决抵制这种腐败的社会现象!”
    王耀看他一脸决绝的模样,问:“你真不要?”他把刚刚煅好的武器放到阿尔面前,“你挺需要这个的吧?好像你的属性装备了会有增益?”
    阿尔凑过去一看,闪着紫光sss级的装备让他的心拔凉拔凉的,为什么这小子总能弄出好东西!这不公平!
    ——王耀的锻造技能已经被升级到了max,原因是他嫌弃服务器里的神装就那么几件。
    max级,就是那种闭着眼睛都能出稀有装备的大佬,王耀更是把这一优势完美的发挥了出来,这也是他的粉丝们跪舔他的最大一个原因,没办法,大仙儿厉害到根本连嫉妒都做不到了嘛!
    “我要……”绝望的非洲人最终还是拜倒在了欧皇的石榴裤下。

评论

热度(43)